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清欢一刻
   [标签: ]

  人间有味是清欢。
                                                                  ——题记

  是有多久,忘记了自然的芬芳,天空的蔚蓝;是有多久,已接受了这世界的喧嚣,而忘记自己曾属于过自然,属于过世界。甚至有时候会质问自己:我到底是为什么而活?今天,是有多久,没有享受过这份静谧……

  受同学之邀,去参加一场生日宴会。午饭过后,大家一起漫无目的地走着,走着走着,到了公园大门。此刻,大家一起齐步往公园走去。准备好好享受这份属于自然的静谧。初入公园,两岸的花香迎面扑来,深吸一口气,你便能捕捉到自然的身影。我不禁问自己,是有多久了,没有好好地享受世界,而是一昧的沉浸在题海中,奋力挣扎。为进步而高兴,为后退而暗暗下定决定。“快看,那些小朋友在用网子捞什么啊?”我拉拉死党问道,“我怎么知道?去看看吧。”就这样,我们向有着瀑布的假山走去。虽然它没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豪迈气概,但是依旧让我们无法离开视线。我不禁发起了呆,这里真的好美。“小心点啊。”一句提醒的话引起了我的注意,原来,比较活泼的同学早已按奈不直性子,爬到假山上去了。望着他们,在看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