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我最喜欢一首歌
   [标签: ]

  音乐是一个美丽的世界,在音乐中,人们可以感悟人生百态,酸甜苦辣。我对音乐情有独钟。

  在音乐中,我喜欢听流行音乐或民族音乐,最喜欢听的就是《真心英雄》了。听着这动人心弦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令人无限回味,怀有感想。

  “在我心中曾今有一个梦,要用歌声让你忘了所有的痛。灿烂星空,谁是真心英雄,平凡的人给我最多感动。”歌词中我印象最适当就是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的确,成功的背后,经历了多少风雨,只要有付出,必然会收获成功的果实。我想起了冰心奶奶的诗: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泪泉,洒遍了牺牲的雪雨。正如此,不付出是不会有成功的,就像只有在下雨之后才会有彩虹一样。风雨是成功的前提,经历磨难必然会成功。

  人生会经历多少磨难呢?面对挫折,我们一定要正确面对,使其成为成功的垫脚石。就像一个身体里不幸有石子的贝,经历过痛苦,永不服输,用痛苦和汗水把石子变成无比闪耀的珍珠一样。这是我听过的一个故事,我对贝的敬佩油然而生。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歌,在困难时它给我鼓励,在懦弱时它给我勇气。面对生活,这首歌让我成为“真心英雄”。我从歌中体会了人生。

  高平三中初一:魏朝希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