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热血继续沸腾——记闭幕式
   [标签: ]

  不完美的结局,心中仍有不甘、失落。第六,6虽说是个好数字,但感觉,却如万丈深渊……
                                                                                     ——题记

  紧张而刺激的比赛,结局却是失落:

  今天,是第三天,也是最后一天的角逐,我不知道还有多少坎坷,只觉得在这赛道上,拼搏一回,也就够了。

  400已经结束,小组第二也弄了些“乌龙”。但经过一番口舌之争后,还是免了累死半条命的机会。只能这样想了,用“阿q精神”来激励自己,为明天,不,为那在预赛中已变为黑暗的4x100米鼓励吧!虽说这样想,心中却不怎么好受,毕竟,400米第二也没有进决赛,别再说4x100的决赛了。信心跌到了谷底,当然,最后的4x100也只是垫底了。

  接下来便是闭幕式了,脚也痛了,腿也痛了,心当然也痛了。我也无心顾及那再让我痛一回的闭幕式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