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霉运三部曲
   [标签: ]

  秋日总是那么冷,将树叶吹黄了,再狠心的落下来。悄无声息地,只有那无尽的悲伤与人类的蹂躏。
                                                                         ——题记

  新学期的第一次德育分评比以及换座位,在我看来应该是快乐的。但总是事与愿违,老天爷终究要让我过的不舒服一回。哎,看来,只能记成“霉运三部曲”了。

  霉运一部曲,oh,my gad!不可能!

  “课间操时间,总结上周的分数吧!”班主任简洁明了的开始了话题。“记分员”郜江楠便“忽”地站了起来:“3队……1队……”“一回别说两个,直接说第一名是谁。”班主任有些不高兴,对第一次总结分数的开端有些不满。一队,我的心跳了一下,难道……我们队……是第二?也不错!经过一周的奋斗,功夫不负有心人!赶紧去仔细聆听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