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用心灵沟通世界
   [标签: ]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群“特殊”的人,他们有的天生就耳聋,嘴巴哑,有的因为生活方面间接致残。他们就是聋哑人,残疾人。

  两天来我见到了这些因为梦想而奋斗而生存的人。他们看起来面如土色,身体很虚弱,其中最特别的是一位老人。起初我以为他是家属或游玩的人,但我错了,而且大错特错,他竟是“聋哑”队伍中的一员,年近60岁。这是有多大的乐观精神来支持啊,要是他人早就享清福了,更何况是聋哑人。

  老人叫老陈,因为一些原因他只有和篮球有“感情”,正是这样才加入了“残疾人”队伍。老陈也许年纪大了些,但他的心却像小孩子一样纯洁,有趣。那天,广播室正在试音放了几首轻快的歌,我们几个人随意摆弄扭动起来,老陈看了觉得好玩便学着我们随着音乐也扭了起来,我们就拍手叫好,并对他竖起了大拇指,他见了指指我又做成活跃的样子说我是有动感的小胖。我们也会心一笑。

  另一人是“10号”,他经常和我对防。10号长得很高,很瘦,是哑巴。他最大的爱好是吸烟,但只在厕所里吸,我们常可以在主馆的厕所里瞧见他。对于篮球的执着,他是最努力的,这点可以在球场上看出来。他跳跃能力很高,所以在篮下抢板,我当然也有法子治他,他也是对我大加赞赏。在最后分别时,我与他握了手,那一刻很温暖,因为那是心灵之间的对话。

    初二:凡大士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用心灵沟通世界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