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none)
   [标签: ]

  “还记得在北京欢乐谷,大连的老虎,滩看过的4d电影吗,相信看过的朋友会终生难忘当时的感受……戴上眼镜的那一刻,一起去感受那种惊险刺激吧!十年难遇,五十年未必一逢的机会,你还等什么?一起来感受吧!”

  发下了一张电影票,也代表着国庆佳节的到来。原来,我并没有怎么注意,可仔细品读,心中也不禁有些小小的激动与期待。

  回到家,和妈妈说起,她却毫不迟疑地答应了:“是应该好好放松一下了,好,我带你去!”说完,魔术般的变出两张贵宾卡,“喏,这就是我给你的国庆礼物,可别再问我要了啊!”我直呼“妈妈万岁!”心中别提有多激动了。

  9月30日,我与妈妈在3:30准时来到了电影院,在门口拿到了那副奇特的4d眼镜。随着人流进入了影厅,等待了十多分钟,影片开始了,我也痴迷了。

  一只又一只凶猛的蛇向我扑来,一片片落叶凋零在了我的手上,一切都显得那么真实和生动,让大人们都呼神奇。“鼠家三兄弟”在我的身边走来走去,我接着又进入了海底世界探秘,与神鸟一起在古代来回穿梭……我经历了这辈子都不可能发生的事。

  从影院里出来,警觉的吓得有些腿软,这都要归功于高科技4d的真实性啊!科学真的让我们的生活有了一个质的飞跃!我不禁开始钦佩那些科学家,钦佩他们的智慧与努力!钦佩他们对祖国对地球对全人类创造出预知未来的心情!

  “我,我也不能这样去荒废!”我暗暗说道,夕阳照射出了万丈光辉,让我沉醉,也让我的心更猛烈的跳动……

 

    山西太原清徐县清徐县城第二初级中学初二:侯翔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