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面对
   [标签: ]

  ‘面对’这两个字大奖应该都很熟悉,他的字面意思很好理解,但这两个字也蕴含着深刻的道理。这个道理也非常容易的理解,下面我给大家讲个故事,大家从内心就能体会到这个道理的。

  前不久,我们初一级部的所有师生都怀着兴奋的心情参加了社会实践活动。刚去的时候我还是非长高兴。可最后结束的时候非常后悔。

  因为这次活动中有一个小主题是紧急逃生。在做这个游戏时分成了四组,哪个组在短时间内先完成。哪个组就获胜。但半个小时过去了,成绩就出来了。一组第一用时一分一分零四秒,四组第二用时一分零八秒,二组第三用时一分十四秒,三组第四用时两分零四秒。我们是三组,也就是最后。但老师读完后又说给落后的几个组一次机会,哪个组还愿意再来一次,老师同意了。四组的全体成员都准备好了,老师一吹哨,不一会儿四组的全体成员就都胜利的冲到了终点,这时他们的用时是一分零二秒,和二组成了平手。老师又问我们组还闯不闯,我们没有搭理老师,而是都在哭。这是老师生气地说:“这只是一场小小的游戏而已,只要你们尽心尽力的去做了,不管成绩怎么样,都是优秀的。但是你们遇到困难就灰心丧气,一遇到困难就退缩,你们的事业就永远也不会成功。所以你们应该遇到困难就要想办法去克服它,面对困难要去制服它。就算没有信心完成你也一定要去闯一闯,只要去闯了。就会有二分之一的可能性也就是有一半的可能性会成功的。

  我们遇到困难要想办法去克服它,面对困难要去制服它。如果遇到困难就退缩,在同一个地方或在同一个困难上绊倒多次,那就会成为小人,所以我们在哪儿绊倒,就要在哪儿吸取教训,争取以后,不再在一个地方绊倒,而是要在一个地方爬起来。

    初二:徐兆坤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