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其实关爱就在我身边
   [标签: ]

  其实,我们并不缺少关爱,我们缺少的是一双发现关爱的眼睛,其实关爱就在我身边。
                                                                                                     ——题记

  生活中,我们时刻都受到他人的关爱,有时,他人的一句话,一个手势,甚至一个微笑,都饱含着对我们的关爱。也许是我们忽略了这些:

  早饭后的叮嘱

  早晨,我比通常晚起了十分钟——太冷了,我仍想再睡一会儿,但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我推开门,妈妈早已起床,正在为我准备早饭。我冼漱完后,匆匆吃了几口饭,准备去上学。妈妈将我送到停车的地方,看着我骑上车,小声对我说:“注意安全,别摔倒了!”这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