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我与超市的故事
   [标签: ]

  我家住在新火车站附近,这几年我们周边的超市,是一个比着一个开,连沃尔玛、北京华联和家乐福就开离我们家很近的地方,这可真是让我们喜欢,一是买东西这样可以很方面,因为大超市做活动比较多,同时还可以经常买到价廉物美的东西,从而一有时间,逛超市是我比较喜欢的事情之一。

  刚开始,我也对这几个超市有了解,有的是承诺,我们是市场最低价,你最低,我比你还低,几个超市在很多的地方都进行了争夺。

  最先开的是北京华联超市,那时候,我们这里最近最大的超市就是它了,有时间,我便带着女儿,最欢喜买哪里的特价水果和牛奶,另外还买些日用品和零食,偶而还在一层会买些休闲服装和小饰品,反正在权当散步的同时,会把家里需要的东西给买了。后来,我们的附近,家乐福也开业了,家乐福比北京华联大,而且在一层还有大娘水饺、肥西老母鸡和烧烤,这又进一步方面了许多,有时不想烧饭,我们便在一层的方面食品店吃些快餐,然后直接上楼再去采购,这样既节省了一定的时间,又不需在多跑路了,一举几得,有大超市在家门口,真的是很方便。

  家乐福开业并没有许多的时间,离我们不远的另一家国际大超市也开业了,我们周围的老百姓可高兴了,这该多好呀,想上哪家就上哪家,沃尔玛超市可能不需要我来说,大家也都知道,我大伯家住大西门都听说这里的东西价格不错,都专程跑过来买呢,沃尔玛超市里那是可谓什么都有了,吃穿用玩,你根本就可以在这里完全消费了,一层有各种品牌的衣、鞋、包、化装品等,三楼的生活日用品,二楼的生、熟食品、水果等,是应有尽有,四楼是各种快餐和游戏场所,旁边还有ktv等,你说,你还要到哪里,这里可以让你满足许多。我想,由于这几个超市离的很近,所以,彼此之间也免不了会竞争,都会去争取更多的顾客。当然,价廉物美首先是少不了的,但只是这一点,竞争实力可能还会有些弱,我也不知自己现在已渐渐青睐于沃尔玛,你可能会问,为什么呢?因为我是被他们的一些细节所感动,我觉得我喜欢在他们那里购物。

  一日晚上,在那里购物,出来时下起了大雨,但我出来时带伞了,但有许多的顾客没有带伞,有些就站在门口等雨下小些再走,外面我看见有沃尔玛的员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