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我与利群超市的故事
   [标签: ]

  

  昨天晚上偶去利群超市买水果,正低头挑选着樱桃呢,突然听到旁边的称重仪那里传来对话声:“呀!不好你把西瓜碰裂了!”忙抬头一看只见一个年轻的负责称重的小伙子向旁边的一位年约三十五六的女士说道。“是你们的西瓜本来就破了吧?不然你称完了,我就这么一放它就裂呀?”小伙子忙把西瓜从旁边的水果箱上拿起来检查,看到木水果箱的边缘上有一颗凸出钉子:“还是你自己不小心呀,地雷瓜本来皮就脆,这里有个钉子你又没看到,这么随手一放自然就碰裂了。”“那我不管,反正我还没出你们这个超市瓜就碎了,俺可不能拿个碎瓜回家”,说完就要走。小伙子一看急了,赶忙招呼了一个年龄稍大点的女孩过来,(估计应该是他们的小组负责人吧?)“*姐你看:她称完瓜碰碎了就不想要了,怎么办呀?”那位负责人马上对那个女的说:“大姐你这样不行呀,瓜是你称完后自己不小心碰破的,最好还是把它拿回家吧。”“我不管,还没出店瓜就碎了,凭什么非得让我拿?”……

  事情正在僵持不下的时候,一位穿白色短袖衫、带眼镜的大约三十四五岁的男子走到裂缝的西瓜旁:“这个瓜给我吧,今晚正想买个瓜呢,裂点缝没关系,当不了回家还得用刀切开了吃”然后招呼推着小车的妻儿过去,就要把瓜放到推车里,那位负责人看到了很不过意:“大哥您先把瓜给我,我用保鲜膜给你包好,省得路上瓜往外渗汤”然后很快就把瓜包好放到了他儿子推着的手推车里。而那位女士脸上略露惭愧之色悄悄走了。

  一场眼看就要发生的冲突,因为一家三口的出现就这样轻易的化解了。事情虽小却让人感慨颇多,你是怎么看待这个小事的?是不是像我一样有那么多的感慨呢?

 

    初二:刘凯伦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