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我和利群的故事
   [标签: ]

  利群,大概每个人都去过吧。

  走进正门,你会看见有一个捐钱箱。它的外壳上画着一个“大眼睛”女孩,是让我们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来挽救她。她的这双眼睛深深的打动了我。

  里面的蔬菜,那个便宜就不用说了。老百姓们都说:“咱利群超市就是便宜实惠。”

  记得有一次,我自己一个人拿了一个小包去利群。后面一名服务员一直跟着我,我以为是坏人,没理她。嘴里还一直嘟囔着:“怎么回事,这是坏人吗?”最后,我不耐烦了,嚷道:“你干嘛啊?怎么跟着我呢?”阿姨有些抱歉的说:“小朋友,刚才有位坏人一直跟着你,我担心你……”我愣在那里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了,虽然我们不认识,但是这位服务员的提醒让我受益终身。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依然记着这件事情,利群不仅东西好,人情味更浓。利群的货物很全面,一次我在利群为小外甥买衣服,左右为难。这时,婴幼儿专柜的服务员走过来,十分耐心的对妈妈说说:“现在大人在为婴儿选择衣服时,眼光不能只停留在把宝宝装扮得漂漂亮亮上,而应从婴儿本身的特点和生长发育的需要出发,来为宝宝选择合适的衣服。适合宝宝穿着的衣服面料:婴儿皮肤娇嫩,皮肤的保护尤为重要。因此在为婴儿选择衣服时,应选用吸水性强、通气好,对婴儿没有刺激、质地疏松柔软的面料,如:棉布、针棉织品、棉薄绒布为最好。适合宝宝穿着的衣服式样:婴儿处于生产发育迅速的时期,衣服的式样应符合自身的特点。例如:适于新生儿穿着的无领斜和尚服、连腿裤、婴儿睡袋、连衣裤、背带裤等。婴儿衣服式样力求简单、胸腹宽松、衣袖裤腿肥大,使婴儿穿着舒适,四肢有足够的活动余地,同时便于穿脱换洗。阿姨,你挑的这两种可以从面料上和款式上看,还是这件针织棉的小和尚服比较适合宝宝。”一席话说的非常在理,想的很周到,说的我直点头,别的地方买衣服可从没人这么耐心的讲解过,妈妈十分痛快的买了衣服,这件衣服现在还在小外甥家存放着。

  我和利群的故事还有很多,就不一一介绍了。如果你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