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流星,刹那划过星际
   [标签: ]

  流星,刹那划过星际,不留一丝痕迹,却在我心中搁浅、搁浅……
                                                                                               ——题记

  一年了,真的有一年了。一年,365天,多么漫长的日子,我竟然独自一人熬了过来。回首那时的你和我,心中满是感伤。

  其实,我们的相遇也算巧合吧,只是不经意的一瞬间,我们的关系便从路人甲与路人乙转化成了师生。

  我记得那时的我们可算是矛盾重重,可这也丝毫没能阻挡我们的关系得到进一步发展,你成了我最为依赖和信赖的人。我们以师生的关系度过了一天又一天。有你在的时候,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如果当时我知道我们之间会有一个这样的结局,我一定不会如此。我一定不会用自己的调皮来证明你的存在,更不会让你天天皱眉头。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