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成长的故事
   [标签: ]

  每个人都会成长,都会长大,对往日成长所留下的足迹也是依依不舍。
                                                                                          ——题记

  七岁的窗口

  打开七岁的窗口,依稀还记得七岁那年贴对联,过新年时的场景。欢欢喜喜,快快乐乐。那时的自己亦然纯真,不懂那人间的险恶,只知道开心的时候应该哈哈大笑,伤心时就应该哭啼不止。而现在那个以前只会把表情清楚的表现在脸上的自己,现如今到哪里去了呢?七岁,一个快乐的童年,却被遗失在成长的岁月中。

  十岁的日记

  关闭七岁的窗口,打开十岁的日记。笔迹依稀可以看出来,但却还可以想起自己的十岁那年的喜悦。六一儿童节、生日都在同一天度过。自己却乐得合不拢嘴,却不知这也不好,因为算起来只能收到一份礼物。而那时的自己应该也算的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