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回忆 “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
   [标签: ]

  回忆起,曾经的一个星期天,我校开展了“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这一大型公益活动。这次活动的主办商是:ta23

  这一天,天空也好像很兴奋的样子,下起了星星点点的小雪花,同学们带着自己最爱的爸爸妈妈,早早的来到学校。这次参加的不仅有同学、家长,而且还有我们敬爱的老师们!来到学校,映入眼帘的是那一条条感人的横幅:ta23超越无极限!你我手拉手,成长心连心……

  还没到学校,在校外就听到了令人激动的,非常非常嗨的江南style,还有最炫名族风……是我们的心情也激动起来!

  走进精心布置好的会场,让人感觉像家一般的温馨!

  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这个大型公益活动,在参加完这次活动的老师、家长、同学中得到一致好评。因为同学们认为整天呆在教室里是一件非常枯燥的事情,而这次活动恰恰相反,这次活动非常的有激情。不仅让同学们与家长轻松快乐的度过了这一天,还学到了平时课堂上所学不到的知识。

  在这次活动中,我还当了我们组的小队长,这次这个小队长,还真不是好当的啊!必须要带领我们的小组,勇往直前,永争第一。这次活动有许多有意义的游戏,比如:拼图游戏(在我们组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了第一名呢!)这次游戏,我们不仅玩的很开心,还在其中,懂得了好多课堂上所得不到的知识!这次游戏,因为我们得了第一名所以主持人,让我们上台发表了感想,这次游戏对我自己而言,上台锻炼了我的表达能力,对我们组来言,是我们更加团结。我们组之所以这次可以得第一名,是因为:我们找好了目标,再加上运气也不错,我们拼起来的这幅画,有一个黄色的边框,以便于我们可以更好的寻找!我们组分工也很明确,有几个组员,站在原地,粘贴,并保护我们的画,其他人就去别的组寻找!再加上我们都很团结!所以我们是,50多组中的佼佼者!还有很多其他的活动:比如:钻呼啦圈(这靠的是我们全组人的共同努力,齐心协力)……

  在一次次亲子活动中,家长与孩子之间都会有一些小小的不愉快,但他们认为在参加完这次活动,他们之间的不愉快不仅可以随着时间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