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一个16初中生对社会的看法
   [标签: ]

  夕阳染红了每个人的内心,我看到了人性的肮脏,原来,这就是社会,生活。—题记社会就是个令人讨厌的牢笼,你一旦步入这个外表自由,内心早已狼狈不堪的社会,单纯!将永远离去…我们这些95后,生活在爸爸爸妈妈的保护下,一点自理能力都没有,正因为如此,我们缺少基本的责任心,遇事不够冷静,对社会上的知识太过于局面,在她们眼中,那些所谓的叔叔阿姨阿姨都是好人,她们的内心你那小小的肉眼怎会看清?每当看到新闻上那些被骗的女孩子,心里就感觉很难过。那些道貌俨然的伪君子,真应该枪毙!!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它就发生在我们临校。她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是大家学习的榜样,这该死的鬼天气,大家都在咒骂,这时,我们班级的小灵通急急忙忙抱来,气喘吁吁地说,不好了,临校杀人了,我们一听,都哈哈大笑起来,我们班的“侠女”说:你看电视剧看多了吧,大家又笑了起来,小灵通很大声说,真的!快去看看,警察都来了,这时,大家才收起万玩世不恭的态度,快速地跑了过去,眼前那一滩血,那位品学兼优的女生,在那血色的黄昏永远离去了…

  事后,我忍不住好奇心,私下问小灵通,那位女生到底怎么了?小灵通起先不肯说,我知道,自从那位女生死了以后,学校不让谈论。或许,惧怕那一滩血吧!我不停问他,他才很小声地说,原来,这位女生家境不是很好,在上学时间还在做零时工,这时,她遇见了生命中原本不应该出现的人。这是个男生是个老板,他们阴差阳错的交集在一起,可是,这个男生都34了,而她才16,多大的差距,这个女生无法忍受,跟这个男生说,她要分手,永远离去,这个男生怀恨在心,竟然,杀了她!听完以后突然,原来,这个就是生活所逼,这个就是所谓的社会,如果,社会,可以好一点,可以美好一点,这个花季少女会不会就不会死?

  真是不公,这个少女死了,而这个畜生竟然没有受到该有的惩罚,只是说他精神不正常,就这样早早了解…

  她死了,带着我对生活,社会的好感一起死了…慢慢走到那一滩快要干了的血迹旁,抚摸着,我笑了,其实,死了也是一种幸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