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军训生活系列片段描写
   [标签: ]

  军训,众所周知,是个磨练人的地方。但是,我却认为,它有着别的事情不能体会到的感受,它就像厨师手中的调味料一样,酸甜苦辣味味俱全。

  (1)我的教官

  当我下了车第一次看清楚他的脸时,心里顿时萌发了好多种感觉——感慨、不安和期待…哇唔,好严肃的一张脸!浓浓的,黑黑的眉毛,一双像鹰一样的眼睛,还有那黑黑的皮肤,都预兆这我们日后生活的艰苦。

  起初,在开营典礼的时候,我们仿佛被抽了筋骨的僵尸一样懒懒散散的排着队伍,还不时有几个人嘟囔几句,乱的很。但是教官也不是乖乖的小猫咪,只听一声震耳欲聋的“立正!”后,我们这些怂包蛋们就安静的连根针掉地都能听见了。没过一会儿,几个暗暗不爽的人,嬉皮笑脸的说“叫这么大声干吗啊?我们又不是聋子”没想到,教官竟然听见了,就又大吼了一声“说什么说?立正!”不过这次我们倒也挺听话的一下子就站好了,乖得比猫咪还乖。教官就是教官!威力可不是盖的!

  这几天的训练可让我们看出了教官的厉害,“大拇指要放在第二关节上”“两脚分开60度”“腰板挺直腿伸直”“把你们的爪爪都伸出来”神马的一大堆话,我可以保证,现在我就算是看到教官说的第一句话的第一个字,我就知道他要说什么啦。刚开始训练的时候立正立的浑身上下都不自在,我们就像脚底长了刺一样,左晃晃右晃晃,平时站立着是轻轻松松毫不费力的嘛,突然间感觉,我不会站立啦。教官在那里指点着,在我心里就是“鸡蛋里面挑骨头”的指责着每个人的错误,嘴里经常说着“做不好我可踹过来拉!”于是下一秒,孙浩鹏的屁股就有被踢了一脚“真严格啊~”我看着教官那“忙碌”的身影想着。当然了教官偶尔也是很温柔很关心我们的“如果有不舒服的要告诉我!”这句话每回训练竟不低于十次!其实教官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坏嘛。

  这就是我们的教官,一个很严肃但也会关心人的教官哦!

  (2)我的老师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