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暗恋,结束
   [标签: ]

  “哎,你们都有人要啦,就留我一个咯!”“说什么哪,对了,你看那个男生,他叫做a,帅吗?”“啊哈,帅?好像是有点哦。”“你要不要试试看。”“死去吧你,他看上我吗?”“不一定哦!”b冲我抛了个媚眼,笑着走了。

  跑操了,眼睛不自觉的在2班寻找着他的身影,找到了,嘿嘿,眼睛似乎被吸住了一样,一直盯着你,晚上去等水,看到你,心情好激动,“嘿,你们看,就是那个女生,老是看我。”“……”我能说什么,装作不知道,离开了你们的讨论,以及你朋友们的视线,以后打算不想看你,不想理你了,可是还是忍不住,回家后,我找到了男友,但是,回到学校,我忘不了,于是我提出了分手,打算继续喜欢你,我开始向别人要你的qq,到qq上,和你聊天,我们两个嘿嘿,聊得还不错哦,我很高兴呢!

  可是,事情的发展,我真的无法控制,“嘿,我好像也喜欢上a了。”“什么……”“恩。”我哭了,一句话都没说,我跑了,不由自主的。

  “我喜欢上你了。”“啊!不会吧。”“恩。”520的那天,我向你表白了!“到学校告诉你吧!”“好吧。”电话结束。

  到学校的那天晚上,我等你等到宿舍熄灯,可惜的是,你没来,手里的星星手链,掉了,我哭着跑回宿舍,这些,都是你不曾懂的。

  “上次我说着玩的,咱们两个,还可以当朋友吧!”“哦。”头像,黑了。

  b认了a做哥哥,我不知道怎么说,挺难受。

  “可以帮我跟a要他的照片吗?”“哈?”“拜托了。”“好吧。”qq上,“在嘛?”“恩。&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