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贵州之游
   [标签: ]

  贵州之旅——多姿多彩

  第一天,中国多音字,字字晕人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没想到却因为一个多音字,让我们走到了一个连地图都没有标出的地方。”我的朋友不经发出这样的慷慨。

  早晨,我和妈妈还有朋友一起去贵州,经过了几个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到了梦寐以求的贵州。贵州的天气真是炎热干燥啊,一下车,我们的汗水便像瀑布一样往下流。因为天气的炎热,我们来不及吃饭,慢悠悠地去火车站买票,其目的地是‘龙’里古镇。

  “叔叔,请买四张‘龙’里古镇的票,谢谢!”

  “哦,去龙里啊,42块”

  三小时后,我们终于到了龙里。但是,悲剧发生了,经过再三确认,才发现,‘龙’里古镇压根不在龙里,而且,‘龙’里古镇也不是这个‘龙’而是‘隆’啊。真正的隆里古镇在黎平县,这个龙里是一个地图都没标的地方。

  最后,原路返回。

  梵净山,步步惊心

  这次旅游,最惊险的莫过于凯里的梵净山,海拔最高3000多米,形成至今,已有14亿年的历史,山上寒气逼人。被誉为“世界上最大的山石群”

  我们是坐缆车上去的,因为是早晨,在山上看下去白茫茫一片,深不可测。往后一看,看到了几块隐隐约约的石头。有七块石头组成的“蘑菇石”。宛如从天上掉下的“倒天印”。还有逼真的“鱼嘴巴”

  对面还有若隐若现的寺庙,仔细一看,居然还有一座山,没错,那是梵净山最惊险,最高的“新金鼎”山。但云雾一飘来,犹如“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等过了10点,云雾慢慢散开了,“新金鼎”山清晰可见。有少许云雾虽还停留在山腰,但这更烘托出“金鼎”山的梦幻。对于“金鼎”山的远景,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