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写景作文 >> 正文
贵州龙宫游记
   [标签: ]

  到了贵州,欣赏了陡坡塘和天星桥的美景,中国之最的黄果树瀑布。我们终于来到了鬼斧神工[注: 象是鬼神制作出来的。形容艺术技巧高超,不是人力所能达到的。]的龙宫,可惜没见到龙王。

  龙宫被誉称为“中国惟美水溶洞”的地下暗河溶洞。龙宫水溶洞长达15公里,为国内之冠。进入龙宫,会被它的外表所蒙骗。因为外面是青山绿水[注: 泛称美好山河。],绿树成荫,鸟声鸣鸣,蜻蜓飞舞。但没走多久,就会听见一种磅礴的声音。听这声音走去,眼前就会出现水雾,大片大片的水雾。睁大眼睛就看见传说中的龙门飞瀑。

  龙门飞瀑是国内最大的洞中瀑布,高50余米,宽26米,流水以喷泻之势钻山劈石,气势磅礴[注: 磅礴:广大无边的样子。形容气势雄伟壮大。]万马奔腾[注: 成千上万匹刀在奔跑腾跃。形容群众性的活动声势浩大或场面热烈。],十分壮丽。而它下一个发威的地方,就是30公里外名播天下的黄果树大瀑布。

  再走一会儿就看见一个波光粼粼[注: 波光:阳光或月光照在水波上反射过来的光。粼粼:形容水石明净。波光明净。]的湖面。坐着船进入龙宫,这水看上去是青的,用手轻轻的捞上,水轻的,清清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