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日记 >> 正文
日记:学习生活4
   [标签: ]

  2012年9月13日

  今天真是倒霉!晚上,回到家里准备做作业,翻开书包,找了好半天,那一本记作业的笔记本呢?书撒了一地,还是没找到。算了,不找了,幸亏我记性比较好,还能记住作业。

  数学、英语做完了,准备来做物理作业。拿来书包,糟了,物理书和作业本忘记带了!这时,不知从哪来的怒火一下子涌上心头。既着急又愤恨,妈妈见我在“抓狂”,就连忙来问。我把情况如实告诉了她。于是,就有漫堤洪水般的废话,一发不可收拾。说什么“你是干什么的?自己走之前就不会检查一下吗?以前可没有犯过这样的错误……”越听越心烦,最终我忍不住了吼了一声,吼的我嗓子痛。忽然,时间犹如停止了一般,安静地。

 

    初二:曹政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