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日记 >> 正文
日记:学习生活2
   [标签: ]

  2012年9月7日

  这个星期终于快完了,终于盼来了一节体育课。这节体育课不做操,跑接力赛。三个班比赛,每个班十个男生,十个女生,其他班人都选好了,我们班跟南京大屠杀似的混乱不堪。终于筹够人数了,开赛。我以为他们会跑得很快,谁知道他们都不用劲跑,早知道这样,我也会去跑,想当初我还是个短跑亚军。最后一棒了,我们领选了半圈,到终点了!看到没!看到没!全能班级七(9)班,呃;是八(9)班!

  回到家,吃饭的时候,妈妈说,“儿子,今天是你的生日。”“妈,你开玩笑吧?”

 

    初二:曹政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