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日记 >> 正文
日记:校园生活
   [标签: ]

  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今天下午,学校召开了校园集体舞比赛。

  每位同学都很紧张,因为我们班在比赛前没有练习。大家都害怕有一个不好的成绩。

  但是当我们跳完后,我们班的成绩竟然奇迹般的排在前面。

  班主任上台整理奖状去了。茶杯落在草地里。

  某班同学上台领完奖状下来后,大概没看到吧,一脚踢到了茶杯。接着又一位同学领完奖下来了,那个激动啊------全班同学都在为茶杯祈祷。茶杯没能躲过这次劫难,那个“激动哥们”一脚踩上去,差点摔倒。人倒没事,茶杯却“碎尸万段”喽。

  一阵狂笑……

  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今天下雨。

  实在太无聊了,无意间发现了放在桌上的显微镜。就拿它来打发时间吧。

  我找来植物标本玻片,放好了,调整好光线就可以观察了。只见一些绿色的椭圆的东西,这就是细胞了。一动不动的,没啥好看的。

  于是我找来了草履虫标本。

  真奇怪,玻璃片上什么也看不到,放在显微镜下一看,是一只椭圆的生物,外面有一层毛,怎么看也不像一只虫子。但翻开书看看草履虫的解剖图,它的结构很复杂,让我惊讶不已。

  大自然真奇妙啊……

  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今天,英语老师让我们预习11单元的内容,让我们把11单元的翻译写下来。

  中午,作业有点多,翻译我留在最后写。我太困了,双眼无力睁开,但还有如此多的内容需要写,我有点不知所措了。我问了问同学,他们都是把《英语教材全解》上的课文翻译剪下来,贴在书上的。见大家都这么做,我也想开始打懒主意了。但我一向是不喜欢某些地方存在瑕疵的,我不想剪掉我的书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