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我眼中的爱情
   [标签: ]

  人生就像花开花落,只有在花瓣完全舒展的那一瞬间,才能绽放出最灿烂的光辉。

  “爱情”,这个在无数青少年中看似美好的字眼,就如同刚刚长成的果子,虽然诱人,但实是苦涩的,可望,不可及。一个果子的形成需要大地的滋养、阳光的孕育以及水流的灌溉所哺育而形成的。像我们这个年纪,如果因为欲望,而去品尝“爱情果”,结果只会害人害己。

  在班上,我和男生们做朋友,成天与他们打成一片,所以就引来班上一些同学,私底下偷偷议论我和哪个男生怎么怎么了……有时竟被误以为是谈恋爱。呵,记住,我们才是中学生,懂什么叫做真正的爱情?我听到这些消息,我也不会在意,因为,交朋友,不分男女,这才是真正意义的我。正如许嵩的歌曲《素颜》中唱到:我做我的改变,又何必纠结!是啊,我们都只是学校里最最普通的朋友,怎么会出现什么海誓山盟的爱情呢?

  我认为,真正的爱情,要经受时间的考验。可以是轰轰烈烈的,也可以是平平凡凡的,但最重要的就是刻骨铭心的!

  淇县五中初二:一一

 


  • 上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