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旅程
   [标签: ]

  “我又要转学了。

  “哦。你爸妈又谈到生意了吗?”

  “恩。对了,这次,我不会再回来了。”

  我不知道这是第几次转学了,每次转学的原因都是同一个。就因为这个,姐姐和爸爸妈妈吵过好几次架,甚至闹到离家出走,这次在a城待得最长了,自己甚至有点留恋。可惜,只是明天又要开始新的旅程了。

  “狄小明!你看这都几点了?上学第一天你别给我迟到!睡、睡、睡!就知道睡!起来啦,待会来不及吃早饭了!死猪相的,给我去吃早饭!”

  唔,今天要去b城的那所中学了么?唉,好吧。

  随意抹了把脸,啃着白屑的面包,随老姐骑自行车上学。听说这所中学校风不咋的,老爸老妈居然为了赶时间竟然给我们报这个破学校!也不事先待我看看地形,真是的……

  “报告!”老姐那嘹亮的嗓音打破了整个校园的死气沉沉。

  站在讲台上的那个女人不屑地瞥了我们一眼,随意指了两个空位让我们坐上去——她穿的真风骚,可以赶上王熙凤了。

  突然,老姐像是发觉了我的奇怪之处,一拳把在我头上,骂到:“混小子你连书包都不带,尽给我丢脸!没见过你怎么健忘的!”

  那讲台上的女人转过身来,凝望着我。视乎对我很是不满。“好了。大家继续上课。狄晓明,你先和你的新同桌合看一本书。”那个女人说。

  语罢,我左边的那位同学便丢一本书。

  “你不看的么?”我问。

  他扫了我一眼,继续用惊人的速度敲着手机键。几秒后,他甩给我一句话:“像你这样的笨蛋才会对这种水平的玩意儿感兴趣。”

  我听了,不禁有些恼怒,追问他:“你什么意思?”我握紧双拳,准备打向他那染得像公鸡一样的头发——相信无论是谁看见他那发型,连傻子都可以第一眼就可以判定此人是一个标准型小混混。咳,该死的。我居然会和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