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咸蛋里的咖啡豆
   [标签: ]

  写在前面:这个故事有两个结局,第二个结局我把它叫做“番外”,但朋友更喜欢叫“序章”。如果你喜欢哪个,就选择哪个吧……

  人才交流会开了一次又一次,工作还是没个着落。一个个公司的招聘要求高的可怕,就连外貌什么的都还有要求。这年头找工作,简直比想吃一次荤的还难!之前好不好容易找到一个称心的单位,结果那经理简直比秦桧还要秦桧,专挑员工的刺儿……没办法,只好拿着文件直接被经理请出公司大门。

  这次应聘,决不能出差错——面对眼前这位架着圆框眼镜的大姐,望着她那口满嘴龅牙,真不知道她是怎么成为这家公司的员工的。

  “姓名?”“凌绎。”天呐,一张嘴就闻到一股浓烈的洋葱鸡肉味,莫非又是kfc的鸡肉堡?接下来的一连串问题和表格,我都是在这充满洋葱味的小空间里完成的。我已经记不得我是怎样承受这种反感的气味的。

  每年的人才交流会场所总是被安排在火车站——这可真不好,烟雾弥漫。看样子,我如果再待下去迟早变成肺癌患者。“可以了,你先回去吧,如果录用我们会联系你的。”呼,终于可以离开了~

  目前没有工作,基本上天天宅在家打游戏,cs、dnf神马的早已不在话下,梦幻、诛仙啥的更是没的说,一个个游戏都玩得厌烦了,打打杀杀,没什么搞头。这段时间目前闷得慌,夸张点来说,就是闲得蛋疼。从人才交流会出来,就不知道自己该往哪里去了。唔……唉,只好到家门口那家代销店去转转了。

  刚一走进去,收银台的那位女生就对我说:“又是泡面啤酒?”呃,看样子她已经知道我的饮食习惯了。没办法,宅男就是这样。

  “谢谢。”我接过她递过来的泡面和啤酒。其实,她长得挺不错的,属于清纯的女孩。她一直在这个店里工作,我常常来这买东西。柔软的长发,白皙的皮肤,大眼睛,连话语都这么温柔,想必她的男友一定会以她为傲吧。“一共五元。”刚想掏钱付款,却没有摸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