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剧本
   [标签: ]

  整个江南水秀的江城竟然被沙尘暴所弥漫,端详在头顶的太阳拼命的想挣脱出枷锁,但是沙幕摸去了它的光晕,只剩下一团刺眼的白光。这正如生活一样是一部由形式主义遮盖本质的剧本,所以我不会在意无知者的作做;更不懈欣赏那种毫无本领而故弄形式只为博得同情的啃老族,你们没有资格!

  <一>

  角色登场了!依稀的下课铃声响起来了,这为演员们矫情的表演吹响了号角。听!仔细听!

  演员们娇嫩的分贝穿梭在空气的戒指中,互相叫着自己的乳名!一种浓浓、淡淡的恶心味弥漫开来。看!仔细看!演员们互相揣着对方,你一左、我一右、你一男、我一女,朝着教室的出口走去了。须臾后,又来个你推我、我推你的,露出丑陋的笑容追逐进教室了。在这些自以为人际关系很好的、自认为自己是世界中心的、可以左右周围人的演员们的世界里,也有阶层的区分,他们往往会在背地里指桑骂槐,偷偷议论别人。有些低素质的演员穿着很风骚到处勾三搭四的,还以为自己蛮有魅力的是吧,再博得上层建筑的支持后就有底气啦,还有那么男不男女不女的庸人,整天说别人这个姿势丑、那个动作差,说话还来一些标志性的回音“嘛……!”“好咯……”“是不……”正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些演员永远是个团体,是结帮成派的,他们内部之间的矛盾一下子就可以化解了,但绝容不得外人的任何触及!

  <二>

  这是一个纠结的时代,演员们会纠结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唯一放弃的就是学习。父母的家业、自己的无能,成为了逍遥校园的本钱和理由。演员们从来都是用长相、和自己的关系的生与疏来评论一个人。这就是他们眼中的有眼光,这就是他们眼中的好人,这就是他们不断纠结的友情,以至于有些庸人、猥琐之男的做作就可以博得人性中最纯本、最美好的“关怀”和“同情”这种建立在虚伪和形式上的问候与照顾我从来没有得到过,但我永远也不需要,哪怕是我倒在了运动场上,胃酸吐干了也绝不对不会向他们妥协、绝不妥协!

  <三>

  其实我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