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陌生的回忆
   [标签: ]

  2010年对我来说一个悲哀如流云,似流水般,繁华如梦的日子,就这样总是在不经意中从岁月的指间滑过,淡淡地不留一点余痕,恰如此时我这颗无暇又无奈的心,悠悠矜矜……抑或是我转变太大了,导致如今的我很陌生,甚至有时看到镜子里的我会感到莫名的害怕……

  2010

  带给我的是哀愁

  因为在2010

  有我处处落败的伤痕痕

  2010

  带给我的是回忆

  因为在2010

  有我追逐梦想的起点

  2010

  带给我的是疏远

  因为在2010

  有我孤孤单单的影子

  2010

  带给我的是迷茫

  因为在2010

  我失去了未来的方向

  2010

  带给我的是幸运

  因为在2010

  我遇到了生命中的她(q)

  如今2010即将过去了,然而我却感受迷失了自己,醉生梦死2010,有谁为我心动,有谁为我担心?虚伪的2010,我虚伪的活着:我用虚伪来掩饰泪水、用虚伪来掩护忧伤、用虚伪来掩饰犯下的错误…我总是在苦苦的寻找,寻找一个答案,一个可以拯救我,可以拯救我的答案,即便它不多完美,我也会心甘情愿的接受。然而,现实给我带来太多的受伤,每每我不知所措的时候,我知道,我便要放弃一些东西,便要失去一些东西。可我在残酷的现实面前,显得那般脆弱,那般无能为力。就像梧桐的叶儿,无法抗拒生命的衰落,极不情愿的离开曾让它无比骄傲的枝头,飘落,飘向那未知的国度……

  曾几何时,寒冬腊月,凛冽寒风,长驱而入,冷却我的心灵,影子成了我唯一的伴侣,一片绝迹的温存,寒冷无助带着孤独的眼神,一切昭示无奈,华丽的落寞……然而,朋友照亮了我枯竭的心,相识是缘份,是缘份使我们相识在这个时空,使我的用心去感受,这份一生难求的缘,正如:

  真正的朋友,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