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拒绝天堂
   [标签: ]

  我想拒绝天堂。

  我在键盘上毫无头绪地敲打着对母亲的回忆……

  从四年前的一天,我就开始学着拒绝母爱,不再想念母亲,埋藏跟妈妈有关的所有记忆。

  不争气的泪水呦,请不要模糊了我的双眼,因为我还要在键盘上敲打出对母亲的思念。

  拒绝母爱,不再问妈妈,今天要穿多少衣服,我不要你关心我的冷暖,因为我已经自己掌握了时节,知道什么时候该穿厚点,什么时候改穿薄点。

  拒绝母爱,不要你关心我的心情好坏,躺在舒服的被窝里,心情变得好坦然,因为被子是自己做的,再也感觉不到妈妈的关怀,看看自己被针扎伤的手指,心情又变得好酸,我是该庆幸自己的独立,还是抱怨已经流失的母爱。

  每天,放学回到家,习惯的叫一声妈妈,才知道已经不会有人理睬,爸爸去地里干活还没有回来,凉锅凉灶的自己做饭,从四年前的那一天,就感觉自己一夜之间已经不再是一个小孩儿,我要拒绝母爱,我还要为爸爸撑起一片天。

  四年前的那一天,我拒绝母爱,因为我哭红了双眼,哭哑了嗓子,你都狠心地不再出现。我最最亲的妈妈您真的没有听见女儿撕心裂肺地呼喊,您怎么能这么狠心把你的宝贝女儿独自留在人间。

  有时候,我真羡慕卖火柴的小女孩,点燃一根火柴就能把愿望实现,有时候我也想点燃整把的火柴,来幻想着您的出现,我会幸福的躺在您的怀里,飞向蓝天。多少次我在梦里把您呼唤,醒来后泪水湿了枕巾一片,想想您,想想爸爸跟您有着不同的爱,“没了才知道什么是没了”回想一下,为什么脑子里全是母亲的笑脸,

  其实是不想失去母爱,可是事实上已经没有了母爱,所以,与其苦苦的追求那些得不到的东西,还不如现实一点,干脆快刀斩乱麻,从现在开始,拒绝母爱。我要绽放我的笑脸,把痛苦埋在心田,我要开心的面对每一天,因为人的生命是如此的短暂,老妈也不愿我沉浸在思念的痛苦里面,

  我要拒绝母爱,从生活上的一滴一点,从穿衣吃饭,打扫房间,从屋里屋外,甚至地头田间。

  偶尔,心累了,我还是回想起母亲来,有时候我真想跑到母亲的坟前大哭一场,哭出自己的委屈和不快,可是当泪水刚刚模糊双眼,我就赶紧把她擦干,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