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小灰灰,我想对你说……
   [标签: ]

  “你轻轻地来,又轻轻地走,挥挥衣袖还有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每当我读到这优美的诗,我总会想起你。虽然你现在不在学校了,但是我还有很多话要对你说。

  还记得初一军训那天吗?从那天起我们就不再是小学生了。初一新生那火一般的热情比六月的骄阳还要热烈。

  我第一个认识的人是你,你的名字也是我第一个记住的。到现在我还在想,你怎么那么活泼啊。下午军训完后,我们围着教官一起坐在,在学校的大柳树阴下,教官给我们讲笑话、故事。他还拿你寻乐,“告诉我,你到底是不是王宝强的弟弟,你咋那么黑呢?”听了这话,我们都哈哈大笑。他搔搔头,不好意思的笑了。的确,你的皮肤黝黑黝黑的,牙也很白。你一笑,爽朗的笑声就传满了校园。看着你健康活力勃勃的样子,真的很像王宝强。于是,在校园的阳光下,我就记住了这个满脸笑容的男孩。

  ……

  时间飞逝,转眼间来到了初二。猛然间我发现你不再纯洁,不再是那个活力勃勃的站在阳光下微笑的那个男孩。我们之间有了一座巨大的屏障。你不学习、捣乱、拼命上网。成绩一落千丈,一发不可收拾。为此,你妈妈曾多次来学校,可是你就是屡教不改。你可曾知道,你妈妈留下过多少眼泪吗?如果将她的眼泪用巨轮承载,那么,太平洋也会为之涨潮。

  你曾经是咱们班最聪明、最可爱的“小灰灰”,是那么的天真可爱,有时还吃棒棒糖,像电视剧中小灰灰一样,童心未泯。可是,现在呢?你不在为自己着想,你开始毁灭自己的灵魂,玷污自己的灵魂……你说,老师们都抛弃了你,没有人关爱你……我落泪了,不,许多老师一直都在关爱着你,只是你不曾发觉罢了……

  你有很多优点:你热爱劳动,你很聪明。你此老师刚讲了一节新内容,很难,但你却轻而易举的做了出来。你去交作业恰好经过了我这里。我轻蔑者扛了你一眼:“是抄的吧?”你听到这句话,脸色大变,大发雷霆。“我是自己写的……”那凄凉的目光中还挂着几丝悲愤。事后,我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