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握住闪烁的北斗星……
   [标签: ]

  有一天,一只蜗牛对她的妈妈说:“妈妈,为什么我们生来就要背着重重的壳呢?”妈妈说:“因为我们的身体没有骨骼,只能爬行。”小蜗牛说:“可是毛毛虫它也没有骨骼为什么能生存呢?”妈妈说:“因为毛毛虫能够变成蝴蝶,天空会保护啊它!”“那蚯蚓呢?”“蚯蚓它能够松土,大地会保护它!”“那我们呢?谁来保护我们?”——我们不靠天,不靠地,我们靠自己!——题记

  任何事情,只要想好了,就要勇敢地去做,就好比一座大厦的蓝图,虽然设计精美,却不动手去实现,那么它将永远只是一个精美绝伦的平面效果。

  每天,我都在问自己:我想做什么?我能做什么?我该做什么?我做了什么?我有没有朝目标前进?我在努力的每一时每一刻为的又是什么?一步一步,一轮一轮,每时每刻,都在冲突。宛如人的一生从来就不是一帆风顺,需要拼搏,需要坚韧,克服困难,瞄准目标。人生需要射门,更渴望的是进球的喜悦!像玻璃那么脆,像小草那么韧。不要说什么一场游戏,一场梦,没有梦想就不会奋斗!

  其实,每天的生活都不是我们所想的那样,是让自己的生活过的索然无味,还是多姿多彩,积极向上?决定权就在自己手中,用你的力量努力去追求,你又是失去什么呢?点一盏心灯给自己,照亮漫漫人生路,驱走心灵积累的灰暗,跟昨天的淡淡忧伤道声再见。点一盏心灯给自己,梦到尽头是心灵的归宿,漫漫长路,让梦作伴,让梦照亮漆黑的道路。寻找点点繁星,握住闪烁的北斗星……

  永安六中初二:curtainior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