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感受美好
   [标签: ]

    

     岁月无声地在我身旁穿梭,一切美好的事物在脑海中定格,快乐时总将它们一一取出,任美丽在思绪间绽放。

  我喜欢看花开花落,花开时,犹如花中仙子在花蕾中翩翩起舞,尽情歌唱,谱写一曲最优美最动人的仙曲。

  花落时,好似展开双翅的洁白天使缓缓下降,好象黄昏夕阳抹过一丝哀伤,悲愁。引人昏昏欲睡,唱出温柔的催眠曲。这又何尝不是一种美好呢?

  我喜欢在夏天仰望繁星闪烁的星空,使你沉思,把思想引欲到可望不可及的远古时代,看恐龙灭绝,看赤壁之战,观英雄人物陈胜吴广的大起义,观越王勾践窝薪尝胆,振兴越国。这,是一种美好

  人生的美丽,从生命的开始,至生命的结束,心灵是最重要的基础。

  当你走在大街上,如果遇到了什么困难,总会有人上前问你一句:“canihelpyou?”你需要帮助吗?清晨,清洁工不辞辛苦地打扫着大街,没有异味的出现,闻到的却是草木的清香,使你精神振奋。老师象蜡烛一般对我们无私奉献。老师将是我们人生道路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领悟这些,这更是一种美好。

  你,感受到了吗?

  湖南湘潭易俗河镇一中学初二:郭丽莎

  点评教师:郄惠淳老师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