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 是在舞台上跃动的精灵
   [标签: ]

 有一种草生长在荒芜之地,性坚韧,风沙与干涸都不会轻易令它死亡。甘草有着惊人的不怕困难的毅力,它不攀枝缠藤,也不伟岸挺拔,它的根扎在地下,哪怕只有一线生机,它都会让自己顽强地生存下来。

  甘草,味苦,却有淡淡清香。

  萱草的季节,不一般的盛夏,在稚气和汗水中成长,因为我们本应在读书声中和在无尽的试卷大中漫游,已远离那个乳臭未干的小女生抱着洋娃娃的样子,一脸的童稚和一脸的成熟写在脸上显得极不协调,我便在学校···《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

  老师发的资料中海散发着油墨的味道,可谁曾想过一个班里成绩咄咄逼人,性格温文尔雅的漂亮女生在之前是怎样一个女孩子?当然,谁都会猜想之前的我一定是令人骄傲,什么都得第一的孩子,可谁曾料到,一个一脸汗渍,一手抱着毛绒熊一手抱着一摞cd的人居然是我。

  本来是公主,可爸爸一句“学这些有什么用”把我弄的像一只手电筒没有发光一样没有了价值,却因为这样。我有回到了公主本身模样。

  “你如果想要成为万众瞩目的公主,,你就必须有公主应该具有的素质和气质,可是你如果依然像现在这样没有目标,没有想法,你就永远不会变成公主····”当我失去对我想要成功的疯痴劲头,妈妈含着泪狠狠地说,一字一句就这样紧紧地像无法抹去的烙印一般印在我的心里,永远永远不会有人发现。

  于是我开始在小脑瓜里出现一些想法,我要像一个闪耀的明星一样站在舞台上,开始出现奇怪的画面,木讷的鸟,怪异的鱼,会飞的猴,在小脑袋里尽情地发挥我怪异的狂想,但睡都没想到我这么做了,,我开始一点一滴地努力,而那个在那么一段时间的那个超越公主界限的女孩”销声匿迹“了。我才明白,我不想要做平凡而快乐的孩子,我想做闪耀着的星,被母亲一次次地训斥教导,她的苦心我真能不知。

  确实,在努力地过程中有汗水泪水,像那么一株甘草,竭力让自己顽强,成功是长青的永远不能放弃,包含心血,在嘴部的意时,吃过很多苦,从不怨命运的不公,从不依靠他人的力量,从不祈求奇迹出现,不畏艰难地带着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