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第一次站在舞台中间
   [标签: ]

  成功的路上,都充满了荆棘与坎坷,然而,面对每一次荆棘与坎坷我们都应该以饱满的精神态度去面对。

  不论成功与否我们都应该努力去闯一闯,试一试,在这里我给你们讲一个真实的事例:

  在九月底,我们学校初一年级展开了班级文化展示。我天生胆子小,每一次有集体活动我都不敢参加,因为我总是担心会为了我而失败,但是自从我上了初一以后我变了,变的勇敢了,这一次我没有退出,反而担任了一个大家都不敢担当的角色——演讲者。在教室里,我们大家每天刻苦练习,终于到了班级文化展示的那天,我们班第二个表演,表演时由于舞台太小了评委就在前面,读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不能读错字,也不能紧张不然就会被扣分。

  我们班的总分是9.58分,得了第二名,我们老师笑了,我也笑了,那种笑是发自内心的笑,那时我才发现,孙老师笑起来其实挺好看的。

  同学们,每一个成功都来之不易,但是每一次成功都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一体会。成功的路上总会充满荆棘与坎坷,但是同学们一定要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初一:兴农初一三班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第一次站在舞台中间 的作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