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爱.悬崖边
   [标签: ]

  是什么让我们变成这样。

  我真的不知道。但,我知道我们都变了!

  从何时起,我已不再是你的那个听话的孩子,我变得任性、不羁、冷漠。

  我不愿与你们交流,我努力的逃离你们的生活,我不知道怎样来面对眼前这个充满血缘而又百般陌生的人,我真的不懂你们。

  我真的想为你做些什么,但你一次一次的拒绝,我真的好心痛。

  是啊,想想,你一直都没有好好的如和我谈谈,你难道不知道我也需要爱么?天天在朋友面前装开心,真的很累,我无法清晰的感到你的爱。我知道你很累,日日夜夜的工作,笑脸迎人,我意识得到你的不开心,我也想帮你。因为,我长大了,我知道我接下来要干什么了,我明白我的路,正因为这样,我拼命的让自己成熟,让你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对我笑。但,似乎,我的想法太天真。我不能懂你。我们太远了。

  虽然同生活在一个屋檐下,但且不能清晰的闻到你的呼吸,不能判定那一次触摸是真实的。我好怕,我会失去你,会看不见你,我好想。别人看来简单的生活,在床上指月谈心,但那对于我来说,真的很遥远

  所以,我变坏了,想让这样来博得你的关心,哦,不,是同情,我做到了,但,你却一次一次的泪流满面,我感觉到,我的心在痛,但我并不会哭,因为,我要你知道我会坚强。

  不知何时起,我面对你就只会逃避,在外笑翻了天,面对你,不是无言的沉寂,便是难以忍受的吵闹,我们真的很遥远么?要这样才能“正常”的说话,我哭了第一次在你面前哭,我受不了了,我放弃了。心,已经死了。

  无法真正的笑,真的对不起,无法继续深爱着你,所以,要隐藏着分对妈妈的爱,真的对不起。

 

  楠杆初中8年级2班初二:恒冰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