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别一外
   [标签: ]

  写于公元2010年4月11日

  纪念我离别外语校的日子!

  匆匆的我走了,正如我匆匆的来;我轻轻的挥手,做别校园的日暮。

  那欧式的建筑,在夕阳中更加斑斓;泪光中的雾影,难逝情怀。

  校园里的歌声,遍遍在耳边回荡;在一外的怀抱里,我是初生的婴孩;

  让她迟迟不能放手一刻的眷念,会让我惦念永远。

  同一舍下的学子,不是探索者,似追梦人;嬉戏在迷雾仙境,沉湎于彩虹似的梦中,共舞青春年华。

  仰天一声长叹,一切皆飞沫,风吹呼呼散;

  我不能放歌,悄悄是离别的情愫;蝈蝈为我沉默,沉默是那晚校园的缩影!

  静静的我走了,正如我静静的来;我掩掩泪痕,不愿带走一丝风尘。

 

  重庆市巴蜀中学初二:胡浩楠jimmy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