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夜好漫长
   [标签: ]

  我这个人是不喜欢悲伤的,只是因为自己心情不好时才会以文字来发泄心中的不满和愁,90后的我们是很幸福的一代,没有饥饿所威胁也没有社会的动荡,是个和平的时代,可是这对于90后的我们,没有经受过挫折显得外表很坚强可是内心却是经受不住一丝来自各方面的打击,象纸老虎一样。

  这是我亲身体验过的,有时因为一丝小事而弄得哭鼻子,想来那是自己太幼稚了,直到爷爷死了,去世了,我明白了,要坚强起来,爷爷走时告我要好好学习,那时爷爷根本已经神志不清了,只是嘴里连续说好好学习,那时我眼泪止不住的往外流,我是我亲爱的爷爷所带大的,爷爷不是个擅长表达自己的情感的人,却是最最最疼我爱我的人,爷爷走了,但是爱却留下了。下葬那天我没有哭,只是呆呆的望着骨灰盒。

  自此后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也要坚强,我努力学习希望好的成绩能让在天堂的爷爷高兴,可是我没做到反而有些学坏了,因为青春期的我很冲动,便犯下了一个错误,那就是情感使自己旋了进去,好想出来,可是自己过于迷恋没又出来,直到今晚我醒悟了,自己好幼稚啊,微笑的面孔下掩饰了自己多是少委屈与不快,自己还是太小了,自己的心虽然成熟了,却不象大人哪样成稳,有了丝冲动和狂傲,当每次冲动和狂傲过后,自己很是后悔,好在自己能控制住一点理性。夜好漫长,温热的手机伴我度过这一夜,我的语言没有那么华丽,文字只是我宣泄感情的一种方式,我趴在窗台上数着星星,慢慢的自己入睡了,一条短信惊醒了我,是你发来的,我没有看删了,我不想因你而不好好学习,不想愧对爷爷,我怕自己有天堕落了,所以我在努力的挣脱这情感的旋窝,朋友-这个称呼不是你的,但缘起缘落使你有了这个新的称呼,它很陌生,朋友我知道意思,但不适合你,既然能预知故事的悲凉结局,就放下心中的执着吧,忘记故事的开头,做回自己,尘封这段经过。心好乱啊!!!

 

  五中初二:262111805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