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怕有一天会对你失望,我的朋友
   [标签: ]

  也许是我太敏感,也许是我太在意,又或者是你或你亦或你的不经意,此时的我心里是如此的不安……

  朋友,我真的很害怕如果有一天会对你们失望,那是怎样的一种心痛?也许是在这样一个非常时刻,你我皆有很多的彷徨与无助。你遇到了困难了是吗?你在书本里禁锢了很久了是吗?道路很辛苦是吗?

  刚才的那种失落忽然有了些黯淡,的确在这样的时候,我有些懊恼,似乎差点忘记了,你们给过我的快乐,和我一起分享的美丽时刻,包容着我的淘气,呵护着我的调皮,还有容忍了我的粗心……有时候真的很讨厌电视机电脑这样或者那样的花俏,因为电视,人的惰性大了多少??不愿意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散步了,该做的事情一拖再拖……更接着来了电脑,更来了网络,弟弟学会了在网上撕杀,我也学会了在网上消沉。手脚变得更加懒惰了,朋友之间也习惯了不用见面,却更愿意面对这样一个奇怪的窗口,我也不例外……诶!当我边写着边想着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原来是没有怒气的,因为人往往忽略最微小的东西,在我想着朋友的大意时候,为什么又忘了自己呢?

  不得佩服古人所言“以人为镜”了,从这里看到的真的可以很远很远。

  鸣鹤中学二年级:***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