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当某一天,你想长大。
   [标签: ]

  楚清墨

  楚清墨很漂亮,她有着一头乌黑的长发,雪白的皮肤,窈窕的身段,俨然一位小家碧玉。但是,她很讨厌自己的家庭,她有着无能的父亲,还有一个药罐子母亲,还有两个妹妹,自己作为家中最大的孩子,做家务是不可避免的,还要照顾自己的两个妹妹,因为有着这样的家庭,所以楚清墨虽有着姣好的相貌,优良的成绩,可是在紫檀高中那样的贵族中学,还是抬不起头来,就因为如此,楚清墨对父母的讨厌慢慢转变成了恨,她恨,父亲没本事,没文化,没权没钱,什么都没有,让自己从来不能任性一回。她恨,母亲就会在床上躺着,消耗家里本就少的可怜的钱财。还有两个妹妹。楚清颜和楚清熙,成绩不好不说,还找男朋友,今天一个明天一个,快把楚清墨给烦死了。

  

 

    初一:赵茹瑄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