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青春的曲目
   [标签: ]

  青春宛如一首歌,是琴师演奏者我们那飞舞的旋律。快,慢,青春的逝去如高山流水[注: 比喻知己或知音。也比喻乐曲高妙。]一般:当你容颜老去,鬓角斑白时,恐怕没有人感叹你的朝气了吧。

  青春的曲目,小溪流水般快乐。

  琴师快乐的演奏着,每一个音符都是那样的恰到好处[注: 指说话做事恰好到了最合适的地步。],这里是刚刚开始。青春的音符在琴师的指挥下,在我们的骨子里萌动着。青春伴随着缠绕的烟雾,悄悄的涌入了我们心底。

  这段时间,或许干什么都是快乐的,像刚刚出生的小鹿,还未学会站立,却想睁开眼睛,用自己的双腿,探索这人是人非的世界。

  青春的曲目,掌声雷动般欣慰。

  琴师坐在万人大舞台上,自豪的演奏着。这高潮来临的时刻,让琴师的心情激动不已。我们在此傲然的演唱,享受着青春带给我们的自豪。这首曲目一路走来,掺杂了我们多少的感情:这忧伤过后的明媚,在高兴之余的哀伤,在胜利之时的鼓掌……

  琴师,尽情的演奏吧!等待着掌声雷动的那一刻,你会感到欣慰的!

  青春的曲目,繁华落尽时的感伤。

  一曲终结,高潮过后。琴师慢慢的闭上眼睛,美丽的乐章,缓缓流动。时间惶惶从现实中散去,黄昏,显得那么苍白无力,散尽最后一口余热,撒手人间。但我们,终究没有被明媚的阳光刺伤双眼,战胜了高兴之余哀伤。我们,享受着人生末端的快乐。

  当泡一杯热茶,坐在窗前,你会发现你真的老了,双眼不在炯炯有神[注: 炯炯:明亮的样子。形容人的眼睛发亮,很有精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