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呼唤
   [标签: ]

  社会呼唤爱心,才能充满温情。

  当清晨的鸟儿跃动在枝头,它是在呼唤新晖的到来;当飞舞的柳枝冒出绿芽,它是在呼唤春天的到来;当雄鹰划过天空,它是在呼唤自己高远的未来。

  个人呼唤自信,才得以成功。

  恍惚中听到看千百年前那个呼唤自信的声音“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看他醉酒入长安,挥毫金銮殿上,国舅磨墨,力士脱靴,故作自信之态。听!他在呼唤:“天生我才必有用!”他,中国武术界的一代宗师,赤手空拳,三招五式,击打的五洲震荡,四海翻腾,李小龙,将中国功夫写满了世界,他是中国东方的一头雄狮,全身散发着自信者的光芒“我不会说我是天下第一,但我也决不会说我是天下第二。”看看吧!人生呼唤自信,难道不是成功的必要条件吗?

  社会呼唤爱心,才能充满温情。

  同为华夏子孙,同为中国国民,我们的人生需要自信,我们的社会需要爱心,我们的国家更是需要团结。让我们共同的努力,共同呼唤我们辉煌的未来吧

 

    惠台初二:樊启明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