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回眸一望,感慨万千。放眼一眺,任重道远。
   [标签: ]

  不知是什么情怀促使我拖着疲惫的身躯来到窗边,晚风瑟瑟,吹拂着我的脸,一股寒意爬上心头。月光似乎是紫色的,把我的影子拉得好长好长……

  抬头一望,哦,这似曾相识的月。不禁抚卷沉思,为何时光一去不复返,把我远远地抛在后头。

  记得初涉学海时,我将双脚浸入凉凉的海水,充满好奇与惊喜,仿佛那蕴藏着无穷宝藏等待我去挖掘,我被那飒爽的海风迷倒,陶醉其中;怀揣着一颗渴求之心,我更深地侵入学海,仍然感觉那是充满美好与喜悦的,书本中不管是有趣或怪诞的内容都使我着迷,我对学习产生了更大更多的兴趣;然而当我全身投入学海时,头脑中装的不再是之前的那些感觉,而是一串串困惑围绕在我身边,渐渐成为一种无奈,我在学海中迷失了方向,也开始对考试丧失了信心,考卷发下来,便找不到满意的分数。或许我不够努力,不够勤奋吧。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做舟。我现在知道了,不是笨不笨的问题,这只是一个推卸责任的借口罢了。

  2012,相信我会更认真对待学习吧。

 

    广东揭阳普宁市流沙中学初二:陈敏虹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回眸一望,感慨万千。放眼一眺,任重道远。 的作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