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一阵春风吹过
   [标签: ]

  一阵春风吹过,像母亲的手,温柔又缠绵,在它温柔的手下,花,会开吧?

  一阵春风吹过,似母亲的轻叹,悠长而绵软,在它呼出的气下,草,会绿吧?

  一阵春风吹过,像母亲的呼唤,悠扬而婉转,在它的呼唤下,鸟,会醒吧?

  一阵春风吹过,盛开的花瓣纷纷扬扬,在这片花雨下,大家,都会醒吧?

  一阵春风吹过,我听见风雪的不甘,枯叶的无奈和大地的惋惜。

  一阵春风吹过,我看见花开了,美丽又可爱;我看到草绿了,这一点点微弱而又鲜明的绿,在大地上,显得渺小,却带着春天的信息;我听到可爱小鸟的叫声,它在呼唤着同伴呢。

  我看到——春天来了。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二:李雨晨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一阵春风吹过 的作文

  • 手指之间有清风吹过
  • 花满树,此时春风意
  • 微风吹过,忽视了那朵小花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