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十四岁
   [标签: ]

  十四岁,懵懵懂懂的年纪,对什么事情都有着好奇心,都会想去冒险的尝试一下,无论结果会如何,只在乎过程。

  十四岁,想疯狂一回,却有太多的顾虑,只是把它当成一个愿望藏到心底。

  十四岁,有时候不听老师讲课,边上课边吃零食,看小说,当学习成绩下降的时候,又暗自发愤读书。

  十四岁,爱幻想,喜欢抬头看云,对未来和自由充满无限憧憬。

  十四岁,很容易颓废,明明想要当一个好学生,却情不自禁的疯玩。

  十四岁,心底有好多心思,有时会悄悄说给信任的人听,当那个人背叛了自己,就把心收起来,再也不对外开放。

  十四岁,不想伤害别人,不想和父母吵架,却又总是做与自己的真实想法背道而驰的事情。

  十四岁,喜欢带着耳机听悲伤的音乐,看悲伤的小说,知道自己会很容易留下泪水,还是喜欢。

  十四岁,崇拜那些空灵轻飘的文字,习惯了默默的在草稿纸上写东写西。

  十四岁,永远的十四岁,停留在记忆的深处。有一天打开制成的青春标本,或许十四岁已经变得灰蒙,但是挥之不去。

  时间的沙漏沉淀着无法逃离的过往,记忆的双手总是拾起那些明媚的忧伤。青春的羽翼,划破伤痛的记忆;昨日的泪水,激起心中的涟漪……

 

    广东深圳福田区深圳市上步中学初二:任莹莹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十四岁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