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上学那点破事
   [标签: ]

  我喜欢上学,我只是不喜欢上课。

  刚刚考试一激动,把考号写成了qq号

  总有那么几个人,老师一叫他们起来回答问题,全班就笑。

  班主任是什么:就是一个破坏完你友情再破坏你爱情还不放过你亲情的人

  从小到大,升旗时注意力不是在国旗上,而是看看国歌奏完时,国旗是不是正好停在杆顶……

  上学时穷啊——总有那么一种感觉。100元不能破开,破开很快就没有了。

  经常指着课本上丑的图片对同桌说,看,这是你。同桌就翻遍整本书寻找比这个更丑的图片说,看,这是你!

  抽烟被老师抓到,打死都不承认。老师问“那你身上怎麽会有烟味?”“体香…”

  在与寒假先森约会的时候总会出现一个叫寒假作业的小三。

  如果作业可以复制·粘贴孩子们该多高兴~~

  每次学校卫生大扫除,老师会说:学校是你家。可是当你迟到的时候老师说:怎么老迟到你当学校是你家啊!

  上晚自习总会忍不住玩手机,一日上晚自习到上课时间好久老师还没来突然···老师从后门跳出来……把灯一关……结果脸上反光的童鞋都被带走了

  开学前一天晚上,我国用电量将直线上升。

  真想一觉醒来,我在小学教室对小学同桌说:“我做了好长一个梦。”

  每次我买饮料都是谢谢惠顾,一天我考试突然惠字不会写了,我就把旁边的饮料打开,当时我疯了居然中了:再来一瓶。

  这次考试考得很不错啊,只挂了两科,文科and理科°

  老师总是教育我们要爱护树木可是老师我想对你说:树木貌似都被做成试卷了呃。

  每年试卷限量领先连起来可绕地球两亿圈…&helli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