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我最爱的闺蜜同桌saniyah
   [标签: ]

  聪明,坚强,热情,开朗,大方活泼,仗义,友好,认真……我能用什么词来形容她呢?

  她是谁?她就是我亲爱的“最佳损友”saniyah。

  与她相伴,感染着无所畏惧的快乐;与她相伴,走过中学路上的坎坷;与她相伴,告别一切不顺的事情……

  你只看到她的泪水,却没看到她的汗水;你有你的规则,她有她的选择;你否定她的现在,她有她的未来;你嘲笑她一无所有不配去爱,我可怜你总是等待;你可以轻视他的年轻,她会证明这是谁的时代。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因为你有我,我们会活得漂亮。她是saniyah,她为自己代言。

  你记住了,没有了taylorswift、justinbieber;没有了你欠我的哈根达斯;没有了你提供的专辑;没有了snl;没有了22;没有了贴吧微博;没有了一切的一切……我,sandra,依然会永远支持你;你,saniyah,我想也会与我相伴吧?

  必须的!

 

    北京东城区北京市第171中学初二:武培珊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