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忘不了朋友
   [标签: ]

  忘不了你的微笑,忘不了你的悲伤,忘不了我的朋友,更忘不了我们纯洁的友谊,忘不了我们曾经稚嫩的愿望,忘不了我们永恒的承诺~~~~~朋友,忘不了~~~~~

  朋友我的好朋友还记得我们在哪个莺歌燕舞的春天,还记得当年一起在空地上玩老鹰捉小鸡、灭师门、丢沙包、藏猫猫。等游戏吗?

  还记得哪个燥热的夏天我们在一起学习,一起努力一起奋斗,为了那同一个梦,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兄弟拉兄弟一把,你拉我一把,我拉你一把。克服重重困难,携手并进走向成功。

  朋友,还记得在那个秋风习习的秋天,你穿着灰色上衣在我家门口,等着我出去玩每次出去玩我都带一堆好吃的,而你也总喜欢叫我“吃货”,每次我也会大方的与你分享着些好吃的,那是没有自私只有分享,没有“我”只有“我们”,多么怀念。

  还记得那大雪纷飞的冬日吗?我们相约去打雪仗,那时的承诺是那么的真。第二天我们去空地打雪仗,我们兄弟6个,分两伙去打学仗,那时候没有见利忘义,没有害人利己,只有兄弟情义。

  古老的配伙方法——手心手背。咱们有队友、有朋友、有敌人。没有个人恩怨,公平公正,打雪仗是那么有趣,虽然简朴但是却是人人喜爱的游戏,我们是那么快乐,我们是朋友,真正的朋友。

  朋友碰过度过了6的春夏秋冬,或许还会延续下去,和朋友在一起的每一分钟都那么有趣,现在想起来是那么怀念他们是我最美好的回忆,现在我们虽然不在同一所城市,但我们的情谊在一起。现在我们虽然不在一个班级,但是我们的友谊在一起。

  朋友我忘不了你,忘不了你的笑容,忘不了你的声音,更忘不了你我的友谊,兄弟你是我的牵挂。

 

    内蒙古呼伦贝尔根河市得耳布尔一中初二:高尚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