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再见,2013
   [标签: ]

  今天,是二零一三年的最后一个星期天,我想,借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来回想二零一三年,是最好不过的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年就这样一转眼过去了,我也即将迎来了我十六岁的花季,甚是可惜也可悲呀。而且越长大,就越觉得一年过的好快。

  真的,还记得,在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初,还在想那个“世界末日”是不是真的,转眼,现在已经快要度过二零一三了。也许有时候在写日期时,我们还会习惯的把年份写成“二零一二”,可现在,就快要写“二零一四”了,会不会在写的时候,先写成“一二”,然后划掉,写成“一三”,最后发觉不对,再改写成“一四”呢?但这也难怪,而且如果要怪,,不能怪我们,只能怪一年一年过得太快了。

  现在是冬天,但是去年的冬天还历历在目:去学校,每天上体育课都得脱掉外套被动的要死,可现在,又要开始“重蹈覆辙”了;还记得还在看二零一二至二零一三的跨年演唱会,但过两天,就要看二零一三至二零一四的演唱会了,又要开始计划元旦要去哪游玩了。

  其实,我们过的每一年。每一天,都是耐人寻味的。今年,我经历了我人生仅有一次的“出花园”,那一天真的很有趣,我多想再有那么一天,可是我们知道,时间是一去不复返的。还记得刚过完暑假要去上学,现在都要放寒假了。

  现在离二零一四年只有两天了,我会带着我短期的和长期的梦想一起奔跑,奔向二零一四,在新的一年继续造梦,也希望在期末考个好成绩,为二零一三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再见,二零一三!加油,二零一四!

 

    广东揭阳榕城区真理中学分教处初二:林茸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