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议论文 >> 正文
再见2013
   [标签: ]

  

  2013就这样过去了,在跨年的那一时刻,我只说了一句话:2013就这样过去了?我那时根本不敢相信,2013就这样过去了。当我拿下2013的日历换上2014的日历时,我的心情就像一年前,刚到2013的时候。

  2013过去了,取代而之的是崭新的2014,我的内心发出了感叹:我15岁了,我竟然15岁了。在2012年刚过去的时候,我说:我14岁了。

  在那时,我想了很多事情,唯独没有想到2013会过得这样快。在2013年,我笑过、哭过、愤怒过、悲哀过也惋惜过。我梦想过我在2013年中要做哪些事,2014了,我想的那些事,连一半都没有做完,这让我感到惋惜。

  2013,你就这样过去了,2014,你就这样,一声招呼都不打就来了。给了我一个措手不及,让我再怎样笑着说:我又大了一岁了呢?

  世界上的事,总是那么不完美,即使我想想,做到那样,也终究不完美。

 

    山东烟台海阳市海阳市小纪镇第三初级中学初一:孙戎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