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真的想哭
   [标签: ]

  有时留下泪滴,想了想不知道是为什么,也许只是又想起了,真的只是,我真的好冷,世界给我看到的太多了,请原谅我,我有一点忧郁症,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变了好多好多,每当想起一些事就想哭,可是我的心告诉我要坚强,为什么心还要坚强,也许我实在想不到活着的意义,那心中的寒风一股一股的刮,打击着我这脆弱的心灵,每天想找个地方诉说,来到楼顶真的好累我在哪刻下了点滴我一想哭就到楼顶锻炼,每次边哭告诉自己要坚强,边锻炼就算很累我也没放弃总要坚持的自己的目标,我做的一切不知道为什么,为难自己,锻炼,我真的好累,我想有个身边的人安慰我,有时想的一切都不一样,有时总是做梦身边的那个人,多快乐,我在现实中不想表现真正的我,只有在这诉说这。有时坚强不下去,我都不知道意义在哪。

 

    初二:我真的看到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