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书信 >> 正文
让父母感动的一封信
   [标签: ]

  北斗小学六(3)班马春禾

  爸爸妈妈你们好,我以前总是不听你们的话,让你们费心了.可是,现在不同了,我已经长大了,我是一个懂事的孩子了,我不会再让你们操心了.

  以前有一次,我因为和妈妈吵架而生了一次大病,而且还落下了课,我当时十分后悔没有听妈妈您的话而造成这样的结果,我感到很抱歉.在学习上,你们时时刻刻的鼓励着我,在生活上,你们时时刻刻关心着我.有你们的关怀与鼓励,使我对生活充满自信,在学习上我将会更加努力的.

  总之,千言万语一句话,你们对我的恩情我永生难忘.

  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平平安安.

  你们的女儿:马春禾

  2007年6月11日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